close

推薦給家中有幼兒的媽媽一大好場所!!

新北市有好幾所公立的托育中心,免費開放遊戲場地與玩具租借,也會有免費定期活動或不定期繳費活動!!

我目前去過板橋重新兩所,新成立又是公立的嘛!設備環境都很優!!

我最推薦是她們的洗手間,我第一次去公共場所的廁所是需拖鞋且地上一塵不染也不潮濕!!起初很不習慣這樣上廁所,漸漸的感覺去那邊排放簡直是享受!!

開放的遊戲室閱讀室與她們原本的上課教室是分開的!!四周有監視器,我想小朋友在那種環境是安全的!!

相關訊息可以GOOGLE一下!!學齡前的小朋友可以去參觀與體驗遊戲玩具!!

 

 

ALICIA從趴我身上不敢下來玩到躲在角落自己玩到現在直接衝到老師面前蹦蹦跳跳,媽媽我很肯定他的成長!!

image  

我都利用上午時段帶ALICIA去參加"說故事"時間!!

內容包含:手指謠、短篇故事、百科大全書介紹、唱遊!!共時30分鐘!!

會不斷更新主題但唱遊會固定幾首歌曲與動作,小朋友很容易朗朗上口不自覺跟上老師節奏妞腰擺臀!!

image  

image  

 

故事結束還可以憑證件免費租借玩具

有簡單的拼圖也有玩具車、樂器、各種造型小推車、餐廳類、美容類、蛋糕食物類等等更細緻的玩具組合!!小朋友最愛的通通有!!至少50種吧。

五花八色的玩具可能太吸引人,Alicia常常吵要帶回家!! 哇哈哈~

天真的小朋友都會跑來與同儕一起玩,Alicia一開始都排斥別人拿她租借的玩具,此時教育時間到嚕!!教導"分享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歸還玩具時還可以教導小朋友自己收拾玩具且物歸原位!!真得寓教於樂!!貴婦JO很大推的一大場所!!

 

image  

分享一下其中一間遊戲室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婦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